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英超与巴克莱银行说88?

英超联赛与其冠名赞助商-巴克莱银行的赞助合同将于2010年到期。

在2005年年末,由于英超联盟在合同中的限制条款过多,从而直接影响了巴克莱银行的收益,他们一度打算终止与英足总的合作关系。不过英足总为了联赛发展的稳定性,还是做出了让步,经过谈判修改了部分条款,最终与巴克莱银行达成 了新的赞助协议。

作为英国第三大银行,巴克莱银行从2001起开始赞助英超,合作时间非常长,现有的一份价值6千500万英镑的3年赞助合同签到2009-2010赛季结束为止。而目前巴克莱银行宣布在全球范围内重新讨论与体育界的合作细节(今年6月和ATP签订了为期5年、每年450万磅的大师杯赞助合同,大师杯明年开始从上海移师伦敦,由英国企业赞助很合时宜),所以从2010-2011赛季开始,英超可能会拥有一个新的冠名赞助商。

当然巴克莱银行如果退出,对英超绝对不是坏事,作为全球第一的联赛品牌,英超近年场内实力、场外的包装都堪称完美,吸引更大企业的一份大肥约毫无问题。而巴克莱银行本身并不是国际大品牌与发展迅猛的英超的世界第一身份有点不符,所以换个更好的主有何乐而不为呢。

2 条评论:

  1. 巴克莱这名字听的时间长了,感觉也蛮好的~

    回复删除
  2. 是挺好听的,不过换个口味也不错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