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英超“寒”流

这不是用来比喻金融危机下英超遭遇寒流,在走下坡路,事实是英超依然稳坐一哥位置。昨晚,是真真切切的寒流袭击了英超赛场。

在原计划北京时间1月10日23点进行的2场英超比赛:Portsmouth v Manchester City和 Fulham v Blackburn Rovers由于球场草坪冰封,被迫延期举行。Fratton Park所在的南海岸温度跌破零下7摄氏度,草坪冻得如石头般坚硬,球场工作人员整周动用许多加热机不停对场地吹热气也无济于事,为了球员的安全比赛只得择日再赛。

Portsmouth的CEO Peter Storrie抱怨相当有趣:“我们很想在今天比赛,因为我们的核心队员伤愈了,而对手的无法上场。”

同日还有4场英冠、8场英甲、9场英乙比赛因天气推迟,再次向无冬休的英国联赛球员致敬。目前2场英超补赛的日期还未确定,但对于所以4支队来说,即将进入冲刺阶段还要莫名多出一场补赛,实在倒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