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Ricky Sbragia正式转正

Sunderland官方宣布正式任命此前的看守教练Ricky Sbragia为主教练,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长约。

Roy Keane辞职以后,Sbragia作为看守教练指挥了4场,2胜1平1负,唯一一场失利是在老特拉福德被绝杀,而连续4:0,4:1大胜West Brom和Hull City让球队迅速逃离降级区。

这是Sbragia第一份正式主教练工作,自1987年从York City开始教练生涯以来,Sbragia一直是游走于各球队担任预备队教练等小角色,最辉煌的履历是2002-2005年间任预备队主帅,2007年又被时任博尔顿主帅Sammy Lee任命为助理教练(有意思的是Sammy Lee现在倒是以助理教练角色在Liverpool任职,当年的副手已经反而爬上了枝头)。当然最近4场的战绩还不能判断Sbragia的执教能力,希望他在激烈的保级大战中,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